星期六, 12月 18, 2004

說真的, 我很矛盾 ...

說真的, 我很矛盾 ... 知道一定要今天完成這一部份的功課, 但總是提不起勁 ......

一整天也在播放 CD, 由 Sandi Patti, Frances Chiu, Florence Lin, FrontlineMariah Carey 的專輯 ...... 原來一整天也沒有用心聽過 "傾聽". (平常的我一定跟著唱, 練習一番的!)

我曾經跟 Florence 提及, 在整張 "流淚的使者" EP 內,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"上帝清楚我的心", 其實都是因為在錄音期間聽得最少; 在這張EP發行之前, 其他每首歌都聽得耳熟能詳, 就只有這首 "上帝清楚我的心" 仍然保留了一份新鮮感. 我在想, 這個課程的最後一份功課, 大概也是因為沒有了"新鮮感", 所以感到沒起勁吧 ~~~

不知就裡已經到了傍晚時份. 這一部份的功課算是完成了. 但是原來只寫了六頁 ...... 太慢了...... 令人沮喪 ......

我在家中的 notice board 上寫上 "加油吧! 很快完成的!" ~~~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