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9, 2005

"婆婆媽媽"

這兩個星期去了不少地產公司找尋地方搬遷, 大埔、元朗、荃灣、大角咀......, 真的很累啊!
其實我有很多疑慮, 很想搬出現居但是又未能夠鎖定哪一區! 很想搬回市區但預算又有點緊! 考慮搬到新界區但又怕不習慣! ......

我算是有主見的人, 不愛"婆婆媽媽"做事, 很少這樣芧盾的. 但是有關這樣大的決定還是拿不定主意來!
歸根究底可能是未有能力(財力)吧!! :(

4 Comments:

Blogger Sheta said...

為何要搬呢?

6:17 上午  
Blogger Sheta said...

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,還好嗎?

我很快會回到激勵學園了,為我和 steven 禱告,我們在趕 Believers 的碟呢!29/3 出街,這個星期我需要不分晝夜的工作。

掛念你們啊!

2:09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有位老人在燭光中吟詩
雪舞傾城,梅煮寒香
小窗搖曳
關於豬
我心中的稅
書香紅塵
總是微笑的女人
神奇的西部在召喚

3:4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A Day in My Life
Woman In Power
Random Thoughts
Give Myself
Love Hurts
Casual Writing
My Little Devil
交友

3:45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